現今社會充滿高度競爭和快節奏,使得壓力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個部分。適度的壓力可以激發創造力和動力,促使自己去實現目標;然而,過度的壓力可能會引發情緒上的焦慮和緊張、讓人思緒纏繞不休難以入睡,或即使入睡後也無法獲得深度和質量良好的睡眠。

 

如果我們無法保持充足和高質量的睡眠,身體就無法得到充分的休息,不僅會對生理和心理健康帶來負面衝擊,還會影響認知能力和專注力,這樣的狀態很容易使我們在學習、工作和日常活動中效率低下,無法發揮應有的潛力。

 

 

由於我經常在睡前胡思亂想,腦袋的各種想法和思緒像野馬一樣瘋狂奔馳,總是讓我躺在床上很久都無法入睡。即便我終於入睡,有時也會因為夢境或淺眠而在半夜醒來,然後又要花費很長時間才能再次入睡。

 

為了獲得更好的睡眠品質,我試過了許多方法,包括泡熱水澡、聽輕柔的音樂、閱讀等,但都沒有取得很好的效果。直到我開始嘗試Muse Time莯蒔 好眠蒔光凍後,我感覺睡前的思緒似乎不再那麼混亂,可以更容易入睡,也不再經常醒來,睡眠深度和品質都有了明顯的提升。

 

 

 

 

 

Muse Time莯蒔 好眠蒔光凍是台灣第一支具有雙睡眠專利新技術的機能性果凍,裡面含有8項有助於好眠的成分,包括專利番紅花萃取專利南非醉茄萃取專利羅布麻萃取法國西番蓮萃取五味子萃取芝麻精華GABA以及色胺酸(血清素),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幫助入睡,進而提高睡眠品質。

 

 

 

 

 

此外,Muse Time莯蒔 好眠蒔光凍一盒有12條,每個小包裝都是獨立條狀的,可以輕鬆放入口袋或包包中,不佔用太多空間或增加負擔,而且不需要冷藏,可隨時攜帶十分方便。

 

 


 

Muse Time莯蒔 好眠蒔光凍撕開包裝就可以直接食用了,不需要再額外配水,吃起來就像檸檬紅茶口味的果凍,還可以讓人享受到一種睡前吃零食的滿足和樂趣!

 

 

 

 

我個人很喜歡像是Muse Time莯蒔 好眠蒔光凍的睡眠機能果凍,因為只需要在睡前吃一包甜甜的果凍,就能感受到更平靜、放鬆的睡眠時間,幫助我獲得所需和應得的良好睡眠。而且在第二天早上起床時,也不會覺得沈重或不舒服,以便讓自己以最佳的精神狀態開始全新的一天。

 

總之,良好的睡眠質量對於維持身體和心理健康至關重要。如果你常常夜晚睡眠不佳,或者睡眠質量差,那麼你應該採取行動,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來管理壓力和提升睡眠品質,只有這樣,你才能夠擁有更加健康和充實的生活!!!

 

哪裡買:Muse Time莯蒔 好眠蒔光凍

 

官網:MuseTime 莯蒔

 

Facebook粉絲專頁:MuseTime 蒔光凍

 

IG:musetime_studi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