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健身的營養品推薦-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乳清蛋白補充品可說是深受運動健身愛好者們的喜愛

或許有人會好奇這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蛋白質含量豐富的營養補給品

蛋白質具有提供熱量、修補、建構新組織的功能

運動後攝取足夠的蛋白質

可以補充運動時消耗掉的能量、提供肌肉優質營養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使用的是荷蘭乳品權威公司的乳清蛋白

蛋白質含量高達80%!!!

不只是有運動習慣和想鍛鍊肌肉人群可以補充

想要補充營養、當作代餐食用的人平常也可以喝哦!

方便攝取到蛋白質及每日所需胺基酸、增加飽足感

當然!

適當的補充蛋白質並且搭配合理的飲食習慣

並不用擔心會發胖或變成金剛芭比

蛋白質是人體所必需的三大營養素之一

人體大大小小的組織都需要有蛋白質參與

是維持人體生理機能正常運作的關鍵物質

足夠的蛋白質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低糖配方搭配香醇可可風的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衝著這樣的魅力...!!!

(女性應該都很愛可可吧)

我選擇它作為我的首次嚐試的蛋白質代餐粉


2磅瓶裝份量很足!!!

我想對於本身每天習慣固定補充蛋白質粉的人

都會特別喜歡這種大桶裝的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每一份約2匙(大約35克)

每份提供28公克蛋白質

另含有7.7公克的支鏈胺基酸BCAA

可依照個人體重與運動量或需求量攝取


 

粉狀即溶配方的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粉質細膩容易溶解、且溶化速度快

加入常溫水均勻攪拌後即可飲用

亦可搭配自己喜歡的飲料、即沖即飲非常方便

記得 蛋白質遇到高溫容易導致營養價值流失

無論加入什麼

沖泡溫度就是不要過高喔~~~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我主要是當作代餐吃

為了控制熱量攝取

大多都是加水沖泡直接飲用、簡直太方便了!

個人覺得它的口感就像是一杯好喝的巧克力牛奶

而且可可味的變化性可以豐富、經常吃也不覺得膩

有時候我也會和牛奶或優格調製成飲品

加入麥片水果等等又可成一道點心

每次吃完很快就感到飽足!

減少我對其它高熱量零食的渴望+ _ +

同時還能補充到豐富的蛋白質與BCAA

是我非常喜歡的產品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https://goo.gl/eW37s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