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是基礎妝容重要的一部分

勻淨無瑕的底妝質感

視覺上會給人一種膚質狀態很好的印象

也可以讓妝感看上去更顯精緻高級~

但並不是每個人的膚況都是完美無瑕

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小小煩惱

 

 

因此,在化妝之前

可以配合使用飾底乳妝前修飾打底

不僅能起到隱匿毛孔遮蓋瑕疵和潤色的效果

同時還可以達到持久定妝的作用

降低浮粉脫妝的尷尬機會~

 

 

 

#LUNA 妝前毛孔飾底乳

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巧妙地使用合適當前妝容的飾底產品

更能提升底妝質感的美麗特質

韓國名模愛用的彩妝品牌LUNA

為滿足不同妝感喜好及需求

推出LUNA 妝前毛孔飾底乳

共有絲絨水感珠光三種色號

每個色號都有不同的針對性妝感效果

或許妳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嗎?

所以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是

有關這三種色號的實際試色效果

 

 

 

 

 

 

#LUNA 妝前毛孔飾底乳-絲絨

以質地上來說是不油膩的!

在臉上可以輕易推勻、輕薄的服貼於肌膚

它的潤色效果非常的自然,適合一般膚色

 

 

 

 

 

 

 

 

從上妝前後對比來看

肌膚呈現絲絨般的霧光妝感

而且用後妝感看起來不會顯得很厚重

遮蓋毛孔的能力卻不遜色~

 

 

 

 

 

#LUNA 妝前毛孔飾底乳-水感

富含水分的水乳質地

具有很好的保濕效果

 

 

 

 

 

妝感水潤清透,透有水亮光澤

同時有不錯的氣色提亮效果~

看起來很自然,沒有假白的面具感

偽素顏功力一流,簡直充滿心機!

很適合日常、喜歡裸妝、想要打造水光肌的妳

 

 

 

 

#LUNA 妝前毛孔飾底乳-珠光

它的珠光微粒非常非常的細緻

可以完美的貼合肌膚紋理

 

 

 

 

妝效透薄自然,有透明感

並且煥發細膩且高級的微微光澤

光感效果更能凸顯臉部肌膚輪廓

以增加視覺上的立體感

所以我覺得它很適合用來局部打亮使用

 

 

如果您正在尋找飾底乳

您可以在韓物通koreatop找到它!

https://bit.ly/2ZoCkeH

LUNA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韓妝品牌

到現在為止,那些我所用過彩妝單品

包含這次的LUNA 妝前毛孔飾底乳

無論是包裝、質地、使用感及妝效表現

我只能說性價比都非常高,沒有失望!

而且,LUNA彩妝的價格又親民

對於口袋深度有限的我

也能實現那種包色的小小慾望,哈~

我已經不止一次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希望您也可以從中找到合適自己的產品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