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各位愛美的大女孩們

提到膠原蛋白,妳們肯定都不陌生

它不僅可以支撐彈力

鎖住水分,起到保水作用

只是隨著年齡增加

不同的生活習慣及環境等因素影響

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水平逐漸下降…

我想這個時候也越能感受到

什麼叫做鬆弛、缺乏彈性的感覺

所以我認為膠原蛋白

可以說是照顧內在美的成份首選

 

 

有關補充膠原蛋白的益處之說

早已不是什麼新奇之事

但似乎有些人,覺得吃了無感就放棄了

而我食用膠原蛋白也有幾年的時間

所以我想告訴您的想法

 

 

 

首先,在選擇膠原蛋白之前

我會先看產品的成份來源

以及平均分子量大小、每日攝取含量有多少

代工技術經驗超過20年的世華生物科技

自原料選取、製程、包裝到成品

皆有嚴格之品質管制,符合食品GMP規範

並通過 NSF-ISR ISO9001 之國際認證

世華生物科技現以自有品牌出發

為重視內在美的女性,推出煥顏日記膠原蛋白

它採用德國大廠GELITAVERISOL®膠原蛋白

GELITA是全球知名的膠原蛋白製造供應商

獨有的酵素水解技術,榮獲美國及歐盟專利

可以將大分子的膠原蛋白

轉化為3000道爾頓的膠原胜肽

VERISOL®膠原蛋白其分子量極為細小

不僅在液體中的溶解性更好

更擁有極佳的吸收率~~~!!!!

 

 

 

 

在這裡告訴妳

如果您正透過食用膠原蛋白照顧內在美

可別忘了合理補充些維生素C

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和膠原蛋白搭配食用美麗更加分!!!

煥顏日記不只有使用品質一流的VERISOL®膠原蛋白

添加蔓越莓玫瑰果維生素C等輔助成分

比起單一配方的純膠原蛋白粉

細心的考慮到女性保養需求

同時,VERISOL®膠原蛋白去掉了脂肪和膽固醇

配方也無添加防腐劑

沒有其它人工香料及甘味劑

單純的成分我覺得很放心

 

 

 

 

 

煥顏日記膠原蛋白每盒有14入

一般保養1包/天,加強保養2包/天

同款另外也有販售30入的版本喔!

 

 

隨身小包裝,一次只要吃一包

食用和攜帶都超方便!

 

 

 

 

小分子的膠原蛋白,粉質非常的細緻

倒在水裡可以迅速的完全融化

妳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飲料中~

 

 

早上空腹或晚上睡前食用吸收最佳!!!

由於煥顏日記膠原蛋白粉末十分細緻

因此也可以在沒有水的情況下

直接倒入口中融化在嘴裡

果香甜度自然,吃起來味道很好

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特有的腥味

 

 


每一份煥顏日記膠原蛋白

含有3000毫克的膠原蛋白

熱量卻只有18.4大卡

同時,還能補充到多種豐富的營養素

水潤煥顏,守護女性私密保養

讓我對現在的氣色更有自信

總之,我認為只要堅持的照顧好內在美

時間到了自然會給出結果的!!!

 

世華生技網路商店

https://www.shbc.com.tw

世華生技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bc080065598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