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殺機破壞力

獲得身邊所有人的認可

他們都說,只要是我使用過的手機

最後的下場通常都不怎麼好

做我的手機真的很命苦

 

 

 

歷任每一隻手機

都曾是我真心喜歡、想要好好愛惜

所以每一次不小心摔機

都會讓我感到心疼不捨
 

 

 

目前我使用的手機

是先生今年送的生日禮物

但在最近我發現螢幕上已有小小的傷痕

我想我再不好好愛惜

恐怕以後我家先生只能讓我換3310

依我過往累積的摔機經驗

一般的手機保護殼似乎起不到好的保護作用

所以我準備告別舊有的矽膠套

換上防摔能力更好一點的手機保護殼

還好這次讓我找到了DEVILCASE!!!

 

 

台灣知名手機殼製造商DEVILCASE

品牌創立於2012年

原本是一間位於新竹的CNC加工廠

是由台灣傳統產業轉型而成的品牌

經由鄉民推薦慢慢將品牌拓展開來

目前除了有專屬的官方網站

還有17間店面分布北中南和海外經銷合作

 

 

由鋁合金保護框起家的DEVILCASE

旗下的惡魔防摔殼,據說年銷破萬件

網路上的口碑反饋都相當的不錯

DEVILCASE全新設計的惡魔防摔殼 Lite

耐震、耐摔,號稱軍規等級!!!

感覺非常適合像我這種經常摔手機的人~

 

 

 

 

 

官方網站上還有個很特別的線上服務

就是〝手機試衣間〞啦~

通過輸入品牌和型號、以及手機顏色

就可以在線試穿各種手機殼樣式

DEVILCASE擁有自己的設計師團隊

原創設計手機殼圖案

眾多獨家款式任您挑選

 

 

 

 

 

 

除了背板樣式及圖案

手機殼的外框和按鍵,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自由搭配喔~


 

 

有了這個線上虛擬試衣間

更方便我找到最適合自己手機的美衣

目前使用試衣間購買惡魔防摔殼

可以享有150元的折扣優惠

所以選擇好之後就趕快送出結帳吧!

 

 

 

 

 

本次到貨的有彩繪圖案防摔殼、透明保護殼

以及3D 曲面全膠螢幕玻璃保護貼

 

 

 

 

惡魔防摔殼 Lite的手機殼材質為聚酯彈性體(TPEE)

背板材質由透明複合塑膠製成

具有極佳的防摔能力,能有效防護手機背面

這也意味著我心愛的手機可以更好的被保護

 

 

 

 

我所選擇的背板樣式

除了基本款式透明背板,黑色框配銀色手機按鍵

還有夢幻時尚花草系列雅典紫花款

搭配藍色外框和紅色按鍵

不出所料,實品看起來非常的漂亮

我真的很喜歡

 

 

 

 

 

特殊Texture紋路處理

可以增加手感和摩擦力

提高握持時的穩定性,有止滑的作用

 

 

高強度複合面板,厚度0.77mm

防刮、耐磨效果出眾!

如果仔細看

可以見到背板上有一點一點的紋理

這是因為表面做了特殊的網點處理

可以有效疏水防油、預防沾黏指紋
 

 

 

細節的部分看起來很整齊,沒有毛邊

 

 

機械式的鋁合金按鈕+聚合體膠墊

提供更好的按壓觸感

 

 

手機殼的內側有一排方格

聽說可以增加塑料強韌性和耐衝擊性

 

 

外框與背板一體成型

全包構造保護更全面

 

 

 

在安裝外殼之前

最好先貼好螢幕保護貼

DEVILCASE保護貼領域深耕超過7年

官方網站也有許多手機品牌保護貼膜樣式

其中的3D 曲面全膠螢幕玻璃保護貼

是適合三星Note 10+使用的玻璃保護貼

並且支援指紋辨識

 

 

DEVILCASE3D曲面全膠螢幕玻璃保護貼

內附玻璃保護貼x1,貼膜神器x1,推版x1,清潔組x1

 

 

打開清潔組合包

裡面有擦拭布、除塵紙、酒精棉片與乾擦棉片

 

 

 

說明書上有非常詳細圖解步驟

如果真的還是看不懂、或是不想失誤

也可以透過QR Code掃描

線上觀看示範影片

跟著教學影片一步一步操作就好了

 

 

 

 

 

 

 

 

看過影片之後

覺得貼合過程其實沒想像中這麼困難

只需先使用清潔組把螢幕清潔乾淨

然後使用貼膜神器

將玻璃貼對準螢幕後慢慢放下

最後再用推版推掉螢幕上的氣泡

 

 

 

 

惡魔防摔殼 Lite非常容易安裝

只需先插入手機上下其中一側

然後卡進去即完成安裝

 

 

 

 

 

 

穿上惡魔防摔殼 Lite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看來在沒有換手機的情況下

換上一個新的保護外殼

也會有種換新手機的好心情呢

 

 

佩戴後的貼合度非常好

按鍵的部分也完美的吻合

易於按下且有靈敏的反應

 

 

 

鏡頭邊框高於手機鏡頭0.5mm

可以防止桌面和手機鏡頭直接接觸!

 

 

 

喇叭、麥克風、充電孔,以及S Pen插槽

孔位精確大小適中不影響使用

同時每個孔位也有做了加高設計

可以為S Pen做到保護!

 

 

 

 

 

 

除此之外

惡魔防摔殼 Lite外殼的外側邊緣

比顯示螢幕更突出些

每個邊角也都稍微有點厚度

我想可以避免手機跌落地面時

螢幕直接受到撞擊而損壞

所以當您也在尋找一個好的手機保護殼

使用正好也是Galaxy Note 10+

我會想推薦DEVILCASE

有關詳細的商品信息,請參閱下方連結喔!

 

官網網址

https://devilcase.com.tw/

FB粉絲頁網址

https://zh-tw.facebook.com/devilcase/

DEVILCASE手機試衣間

https://devilcase.com.tw/fitting-ro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